查无此人

存图小号

-PHIGROS-『曲序程序』③

每个音游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曲序程序,直到崩塌后,新的程序——域 诞生了

以下为PHIGROS崩塌后的资料

——————————————

一个古老的新世界,由众多坍塌的曲序程序组建而成,这个世界可以有效抵御外来的入侵。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大部分曲序程序抵不住病毒的入侵而坍塌,那些幸存下来的核心曲序来到这里,再续前期的辉煌

音街 

在音街,来自各地的曲序混杂着居住,此时也已经没有了『bug曲序』的观念,而是由『幻想物』代替了。在每一栋建筑内,都有一个传送门,门后连接着『未知的世界』,『未知的世界』由1~3名曲序掌管,『未知的世界』就像属于每一个曲序的平行世界,里面居住的“人”并不知道他们身处于『未知的世界』每一个『未知的世界』都是大得离谱的世界,比如久住的永夜城,大概是俩北京那么大;mope的黎明花海,有五个永夜城那么大。

死去的曲序可以被复活,第一个方法是重新植入芯片,这样不会有任何后遗症,但是会失去所有记忆,且将自己当成新生的曲序。第二个方法只能是程序组的曲序进行,即找到ta碎裂的芯片加以修复,这样可以保证大部分记忆的存在,但这样多多少少是会有后遗症和性能下降。

幻想物芯片中的后遗症会在离开原本的曲序程序中随机减轻或者加重,但后遗症不致于导致机体突然失活什么的

————————————————

沃日沃手滑把前面写的删了这个是不完整的呜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