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存图小号

-PHIGROS-『曲序程序』①

由高级机构〔Phigros档案所〕写出的程序世界

档案所为『曲序程序』中最高级的存在,主体部分分为基因芯片组分化室移植室培养室档案管理部。档案管理部分为俩部分,PhI1号室为公开部分,所有人都可以进入,所以PhI1号室是档案所最表面的部分和面积最大的部分。而PhI2号室是档案所最里面的部分,即使是档案所内部人员也只有部分核心人员可以进入,在PhI2室的资料与曲序档案中有许多不被知道和不能放出的消息,是档案所中第二大的部分。传说,闯入PhI2室的人和知道了曲序程序世界秘密的人都被■■■■■了

基因芯片

相当于普通人类的心脏。一旦被毁坏就会停止运行,但停止运行不会立马化为数据消散,有约30%的几率可以修好后再次移植入人偶身体中,但是再次植入会有一点点副作用以及各种bug,能修,就是有几率bug越修越多,若没有及时去修或者是中了档案所强行删除的病毒就无力回天了。基因芯片分为基础芯片和分化芯片。基础芯片:φ。分化芯片由基础芯片和歌曲文件一同放入分化室融合而成,曲序是由分化芯片和寄生体放入培养棺中合成的。每个曲序的芯片都不一样,除非是一些{通过非正当手段}获得诞生权的曲序会有类似的重复,而这些{通过非正当手段}出现的曲序往往会带有巨大的能力和威胁力,在诞生后会植入封印束缚住ta们(有个别曲序无法修改程序和植入程序只能靠外界力量的束缚)

曲序,曲序管理者,外界曲序和异曲序

曲序就是像cryout,方舟,天文钟,光,哲学方块,福利自动射一类的主线章节的歌曲们;异曲序为云女鬼,油条森林等单曲集和支线章节的歌曲,然后剩下的联动包啊,曲师个人秀啊什么的全是外界曲序。曲序管理者是每一章最难的一个曲序,通俗点就是每一章的头子。管理者如下(只是方便我自己清思路列的表感觉太长或像废话的话直接跳过就好)

〈单曲隧道〉—IN15 Palescreen/AT16 狂喜蘭舞(丢人16出个风头罢了

〈过去的章节〉—IN15 Non-Melodic Ragez

〈管道迷宫〉—IN14 ESM(管道迷宫好拉啊哈哈哈哈

〈霓虹灯牌〉—AT16 Spasmodic

〈方舟蜃影〉—AT16 Igallta

〈时钟链接〉—AT16 Rrhar'il

〈忘忧宫〉—IN15 迷宫莉莉丝(I N 比 A T 难 (?

〈Muse Dash〉—AT15 Cthuha

〈WAVEAT〉—AT16 volcanic

〈GOOD〉—IN15 GOODRAGE

〈HyuN〉—IN15 CROSS✝️SOUL

〈黒皇帝〉—IN15 Chronsostasis

深入档案所の权限

曲序、异曲序和外界曲序只可进入PhI1室;曲序管理者可进入基因芯片组和培养室;普通工作人员除了PhI2室可任意通行;φ级工作人员可在档案室的畅通无阻。若违反档案所进入规定,立即销毁芯片并删除任何有关数据处理。

基因芯片组、分化室、移植室、培养室

基因芯片的合成源自玩家收歌时所得到的,每φ一次就有一个芯片。分化室的作用是将感染病毒的芯片分化为俩个,一个安全无毒的和一个充满病毒的;或者充当芯片修理所和芯片融合区。移植室只是将芯片移植入人偶身体中然后送去培养室加一更透彻的融合,偶尔移植一些其他东西进入部分曲子的身体里。培养室,顾名思义,只是让前面的工序更加深入然后创造出较完美的曲序罢了。

———————————————————

要是还有我忘记的东西就补到世界观设定②里面吧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