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无此人

存图小号

-PHIGROS-『曲序程序』②

补补神界姐姐和一些其他人的设定,慢慢搞吧

———————————————————

已破译资料—GODWORLD(原型bga里的卡密萨麻

『BUG曲序头子』

我喜欢GOOD包的大家,我喜欢和他们相处,但在这个世界,我无法离开;或者说,我本来就是虚无的存在,毫无意义

良界以bug之名产出的异体程序,档案所无法消毁她或者更改她的程序,同时将近无敌代价是:无法像其他人一样可以随意离开曲序程序的世界,她无法离开,若程序崩塌,她也会随着程序消散,且消散过程极为痛苦。

曲序程序①曾提到过「非正当手段诞生的曲序」,她就是一个典型。GOOD包和程序病毒掐架的时候良界为了保护她一个「bug」挡下了病毒的攻击。档案所没办法,便将神界(未感染病毒的程序)和良界(感染病毒的程序)分隔成俩个程序,本质上还是同一个。

身高1.73m

封印源:手上的星链/良界

有封印:俩翼天使/破封印:六翼天使

档案所完全没料到她从一开始就知道封印怎么破开,丝 毫 没 有 戒 备 这 过 分 离 谱 的 女 人。因为是神,脾气好,不容易生气,十分温柔的一个女孩子,甚至温柔到和暴躁老姐kuzumi相处时kuzumi想暴躁都暴躁不起来。大多时候都是笑着的,包括气到暴走的时候,就是笑的很扭曲。粉切黑属性挺强,就是不容易暴露出来,而且还没什么人可以让神界暴露本性。洞察力强,推理能力强,会伪装,甚至打架都挺牛掰的一个行走的外挂,直接把档案所蒙得团团转的恐怖分子。(雾)

如果她真有点危险心思就真成恐怖分子了,可惜她没有,天使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好感度(由高到低)

良怒/良界/良幸/良弹/良锤(其实五个都差不多,只是神界界现状是又当姐姐又当妈罢了(?

已获得信息:非正当手段诞生的曲序——『BUG曲序』无法被档案所修改与毁灭,大多力量强大。

评论(1)

热度(13)